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督查组来宜君县督查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督查组来宜君县督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宜君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八办五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利就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就各自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宜君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组强调,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配合,落实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好的做法,紧盯指标考核体系,对标补齐短板,扎实做好考核工作,实现年终考核争先进位。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