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美丽乡村—兴市村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11-12 17: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兴市村位于五里镇政府所在地,距县城26公里,宜白线、五黄路在此交汇,是全县东部塬区的交通枢纽。全村辖12个村民小组,427户1475口人,耕地2819余亩,主导产业为玉米、蔬菜,三产服务业为主。2017年被确定为市级美丽乡村创建村。

  近年来,兴市村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大美丽乡村建设投入。依托宜君县绿佳源蔬菜专业合作社、丰祥果蔬协会大力发展蔬菜产业,发展日光温室119座,面积267亩,种植地膜洋芋100亩;先后投资300余万元用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棚户区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通过美丽乡村建设,兴市村村容村貌得到大幅提升,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日益提高。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