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五个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8 1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王益区召开“五个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王益区委书记姜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区委副书记党莉,区委常委刘战杰、吕晨、史娟、雷晓林出席会议。王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蒙主持会议。
  会上,姜文宏就“五个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姜文宏指出,追赶超越、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建设这五项重点工作,关乎王益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王益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镇办、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具体工作推进中,增强系统、实干、效率、问题四种思维,在思想上紧起来、措施上硬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超常的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姜文宏要求,追赶超越百日攻坚行动,要突出追赶超越指标提质增效、县域经济争先进位,重点项目带动、办好十件惠民实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五个重点”;生态环保百日攻坚行动,要着力打好反馈问题整改、冬防应急响应、工业污染防治、燃煤治理、抑制扬尘、臭氧防控、流域水质提升、绿色王益“八大战役”;脱贫攻坚百日行动,要抓好动态调整精准化、项目建设提速度、问题整改回头看、政策落实全覆盖、重点工作补短板、档案资料再完善、群众满意度再提升“七项重点任务”;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行动,要谋求宣传氛围营造、行业行风提升、文明素养达标、专项问题整治“四项突破”;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要推动“两率一度”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和处理邪教、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五项重点工作见成效”。
  姜文宏强调,各责任领导、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责任部门要夯实责任、协同作战,对标对表、合力攻坚,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王益区人大、区政协党组、区委统战部、区人武部、工青妇等要自觉主动服务王益区工作大局,为“五个百日攻坚行动”贡献力量;王益区委宣传部要拓宽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迅速在王益区形成攻坚克难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王益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要会同有关部门成立联合督查组强化督察,对督办事项紧盯不放,跟踪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王蒙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各镇办、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击鼓奋进、加力干事,高质量完成“五个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王益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益区级在家领导,区级部门、单位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副科级以上同志,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及部分驻村队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