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10.17全国扶贫日 耀州在行动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8-10-18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耀州区在永安广场集中开展以“扶贫济困、由‘心’开始、贵在有你”为主题的全国扶贫日政策宣传咨询活动。耀州区区委书记杨宏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满收,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市扶贫局副局长寇云涛,区委副书记张延峰,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晓峰,区政协副主席丁双印参加当日活动。
  活动当天,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各相关单位纷纷设立宣传台、布设宣传展板、开展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扶贫脱贫政策,展示脱贫攻坚成果,累计发放宣传册3万余份,宣传彩页10万余份;多家企业前来进行就业扶贫招聘活动,部分合作社带着扶贫农产品前来进行展销;区内部分医疗机构对前来问诊的群众进行义诊、送医送药等活动。
  与此同时,上千名干部群众一起签名纷纷加入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成为爱心人士,现场在中国社会APP上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布的需求进行一键爱心帮扶对接,完成爱心帮扶600余次,为中国社会扶贫网在耀州落地生根加油助威,助力耀州脱贫攻坚。
  各镇(街道)和村也在扶贫日这天开展了相关活动。(耀州发布)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