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创建省级标准化高中迎来省级验收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10-17 22: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6日至17日,西安市第一中学校长史建奎带领省级评估验收组来宜君县就省级标准化高中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铜川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军民,宜君县政府副县长白冰,县教科体局、县高级中学班子成员参加。
  评估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堂听课、与老师学生座谈、观看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演等形式对宜君县创建省级标准化高中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反馈会上,评估组对宜君县委、县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全力支持,对县教科体局的精心指导,对县高级中学的创建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殷切希望。刘军民、白冰、县高级中学校长杨伟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针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宜君县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力以赴推动省级标准化高中创建达标。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