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路一民调研指导宜君县哭泉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10-17 20: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深入宜君县哭泉镇哭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路一民先后查看了哭泉村宜馨超市和村卫生室建设和运营情况,在磨坊项目建设用地现场听取了村“两委”会和包扶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并嘱咐村上和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项目环评、土地使用等相关工作。同时,与团市委等包扶单位向村上部分贫困户捐赠了生产生活用品,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和田间地头,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现场解决问题。
  在与村“两委”班子、包扶单位和扶贫干部及贫困户座谈交流时,路一民指出,当前,脱贫攻坚任务重,责任大,一定要有使命担当意识,以十足的干劲,饱满的热情,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扶贫工作一定要重视产业扶贫,依托资源和区位优势,策划包装一批适合当地发展的好项目,大力发展农副产品深加工和特色种养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解决好贫困户长远发展问题。同时,要按照市县总体布局,深入挖掘和充分利用孟姜女、梯田等特色文化,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做大做强旅游产业,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