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刘战杰慰问王益区困难老人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7 1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重阳节是中华感恩敬老的传统佳节。10月16日,王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先后深入王益办孙家坳村、塬畔村的高龄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孙家坳村,刘战杰与老龄委的工作人员们一道,为百岁老人张菊琴送上关心和慰问。老人现在与儿子生活在一起,因年事已高,在行动上有所不便,刘战杰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进入秋冬季要注意防寒保暖,嘱托村里的工作人员要更加关注辖区独居老人,努力保障老年居民出行安全。随后,刘战杰一行看望了汪金莲老人。老人一家是村里的低保户,现在患病瘫痪在床,常年需要人照顾,儿子患有脑梗,不能干重苦力活,生活条件较为困难,看到老人在家人和村委的悉心照顾下有所好转,大家倍感欣慰。刘战杰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叮嘱老人及时反映生活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注意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刘战杰强调,王益区将继续关心辖区老年人的民生保障,通过组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在王益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提升辖区老年人幸福感,让老年人居有所养、老有所乐。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