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张大军走访慰问耀州区高龄老人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8-10-17 13: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上午,耀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带领区政府办、老龄办负责同志,看望慰问耀州区高龄老人。
  家住天宝办华原社区的崔风云老人,今年85岁,张大军与老人见面后相谈甚欢,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叮嘱老人家属要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能够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在锦阳办张郝村阴珍珍老人家中,张大军询问了老人家里经济状况,与老人和家属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饮食、睡眠、健康等情况,并给她送去慰问金,祝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慰问中,张大军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养老各项工作,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人们的身边,在全社会形成关心老年人、重视老年人的良好风尚,让他们都能过个健康快乐的晚年。(耀州发布)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