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市计生协会调研督导王家河街道办卫计工作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2 14: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市计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郭艳等一行6人到王家河街道办调研督导卫计工作,王益区卫计局王家河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郭艳查看了街道计生协会组织建设、卫计日常工作开展等资料,详细询问了计生保险办理及理赔、生育关怀、计生家庭创业项目开展情况;到炭科沟村查看了村级计生协会阵地建设;到杨树沟了解人口文化园、会员之家创建等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到群众孙金叶家中,深入了解群众对全面两孩、计生保险等相关政策的知晓、落实情况。
  就做好计生协会工作,郭艳强调,要结合农村经济、家庭发展、建设幸福家庭等工作,注重群众参与,扩大协会影响力,真正让更多的人受益。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让计生协会进一步发挥作用,推进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