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及危房评估推进会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8-10-12 1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晚,印台区副区长苗源主持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及危房评估推进会,全区9个镇(街道)主要领导、业务人员以及区发改、交通、环保、卫计、农业、住建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道)危房改造及危房评估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农村危房改造及危房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苗源强调,农村危房改造及危房评估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中解决住房保障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是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的重要任务,要提高认识,统筹谋划,多措并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及危房评估任务。
  苗源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安排专人负责,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会议安排事情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二要夯实工作责任。各镇(街道)是各棚改片区的责任主体,要创新方法、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脱贫攻坚“四支队伍”的力量,各部门要结合行业职责做好指导工作,确保全区棚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三要严格工作标准。各镇(街道)要严格按照评估程序、评估方法和评估标准,认真组织实施,并对照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房屋评估相关表册。四要紧盯时间节点。按照省、市、区脱贫攻坚统一安排部署,强化措施,倒排时间,扎实推进,确保按时按量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及危房评估工作。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利用抵押补充贷款资金支持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申报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许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