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政协视察全县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10-12 0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县政协主席王东平,副主席杨静,县政协秘书长杨林及部分政协委员先后到棋盘镇马泉村、雷塬综合服务中心九寺村、尧生镇南寨村、西村综合服务中心东定龙村、五里镇杨塬村、彭镇武家塬村、宜阳街道办善家河村就全县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视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一同视察,县政府副县长朱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在认真听取全县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全县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东平对全县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在管理、维护、保持上下足功夫、用足心思,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注重对村民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形成高品质、有品位的生活习惯,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要注重阶段性重点整治工作,对于阶段性农业生产产生的废弃物要引起重视,及时组织清运,全面改善农村环境卫生,让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更好地与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结合起来。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