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1 17: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王益区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王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潘旭辉主持会议。王益区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办文化站站长和部分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王益区《关于进一步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解读了规上文化企业入库纳统相关政策;2家优秀文化企业作了表态发言;座谈交流中,区税务局、区文广新局等部门以及现场企业家们围绕加快王益区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发言。
  史娟指出,王益区文化积淀深厚,发展文化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和优势,今年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细化文化产业发展支持政策,为打造全市最适宜资本落地成长、最适合创新创业的区县提供政策支持。希望各单位和企业要切实增强发展文化产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分析自身特点和优势,找准切入点和契合点,主动作为,切实肩负起发展王益区文化产业的重任。
  史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政策措施》,认真分析自身特点和优势,用足、用活、用好产业扶持政策。要切实转变职能,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对规上文化企业业务指导力度,建立文化产业项目定点联系帮扶制度,主动为文化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史娟强调,王益文化产业的发展关键在于王益区委、区政府与各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在座各位企业家能够体现企业家的诚信和担当,加大对企业投入,不断优化提升产业结构,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勇当振兴实体经济的排头兵。积极向外宣传和推介王益,带动更多客商到王益投资兴业,努力推动王益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中,为2018年新增和在库的规上文化企业8家企业兑现产业扶持资金19万元。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