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举行陕西美鑫公司职工医院移交签约仪式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8-09-30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职工医院移交签约仪式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印台区副区长宋洁与陕西美鑫产业投资公司代表李书平在移交协议上签字。此次签约,标志着美鑫公司职工医院将正式交由印台区政府管理。
  宋洁指出,美鑫公司职工医院移交地方政府管理是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的有力措施。既有助于补充印台区现有医疗资源,也有助于企业减轻负担,实现了企业和地方政府双赢的局面。宋洁强调,职工医院移交区政府后,应当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利用其先进的医疗资源,继续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印台区医疗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双方就移交的后续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政府办、区卫计局、区财政局、区编办、区人社局及美鑫公司、职工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许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