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宜君: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06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金秋十月
五谷丰登,瓜果飘香



高粱涨红了脸


稻子笑弯了腰


果园里一派丰收景象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秋天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花溪谷--高粱红满天



  渭北高原上的山城宜君,座落在花的海洋里,静立于片片红高粱中。花溪谷沉甸甸的高粱染红了田野,随风翻滚,犹如跳动的火焰,丰收的颗粒散发出一股浓浓的秋收气息,让前来观赏的游人醉在其中,成为山城独特的风景。
  红红的高粱,满满的喜悦。从高粱到美酒,“大西北”“古同官”……酒香飘出高粱地,香了三秦大地,醉了黄土高原。




稻花香里说丰年




  “民以食为天,有粮才无忧”,原先披着碧绿外衣的百亩良田如今已经穿上金衣,在这个季节呈现出独有的景象,稻浪滚滚,沉甸甸的谷穗随风舞动,满目流金,稻香扑鼻而来,一个丰收的好时节又到来了。
  一串串饱满充实的稻穗承载着多少农人的欢乐和梦想,一阵秋风吹过,田里的稻子“沙沙”作响,好似在演奏着一首丰收的交响曲,为君绽放醉美金秋。



满树玲珑光,新秋着红妆
苹果熏人醉,果红诱心甜


  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煞是吸引眼球,像一颗颗漂亮的红宝石镶嵌在绿叶里,透着钻心的甜,累累的硕果映衬着果农喜悦的笑脸,一派丰收在望、喜庆祥和的美好景象。
  秋天,金黄、橙红、黛绿交相辉映。美景何其多,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金秋十月,来宜君,我在这里等着你!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