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八条举措推动工业促投资稳增长提质增效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8-09-25 0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贯彻落实《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业促投资稳增长提质增效的意见》文件精神,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全力推动和支持工业经济加快发展,坚定企业发展信心,顺利实现县域经济追赶超越目标。近日,耀州区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定了《耀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工业促投资稳增长提质增效的实施意见》(2018版意见),共八条措施。
  一是激励企业提质增效。帮助支持企业促销扩产、升级改造、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等;二是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落实工业项目包抓机制,促进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扎实开展“双百双千”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开展治乱减负,加强督查考核,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四是加大工业招商引资力度。形成区级各主要领导高度负责,区招商局和区级各部门积极参与的全员招商格局;五是鼓励发展非公经济。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中小微企业和非公经济快速发展;六是破解企业投融资难题。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减轻企业负担。七是加强规上企业培育,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八是大力发展园区经济。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园区企业提供要素保障和精准服务,利用政策、土地、税收等优惠政策吸引投资,形成产业聚集。(新耀州)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