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宜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9-21 18: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宜君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9月1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及9月20日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宜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复安,县委常委郭怡、李艳利、王益利、郭海军、王斌、王海峰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林,相关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3名党代表、1名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宜君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宜调研把脉,研究支持宜君脱贫摘帽、加快发展的具体措施,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宜君工作的重视和对宜君干部群众的厚爱。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宜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准确把握相关要求,把对宜君工作的肯定转化为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克难攻坚、埋头苦干,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实更好。要迅速行动,对照支持意见和措施,列清单、领任务,分管县级领导牵头主动对接,精准用力抓推进、促闭环。要拓宽思维理念,创新思路抓规划、优布局,把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抓实干好,努力在实现追赶超越中争先进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精准发力,解决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最后一米”问题。当前处于脱贫摘帽关键期,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开展“两对两补”工作,担当负责抓研判、抓落实。要抢抓时间,在供水设施管护、收益分红、扶智扶志、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方面持续用力,精细精准促提升。要在转作风上下硬茬,彻底解决“庸懒散慢虚”问题,夯实“高质量”基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全县人民和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当前工作,会议要求,要抓好中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各专项小组扎实开展“回头望”,巩固整改工作成效。要细化安排,认真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带班值守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强化督促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出怪事,安全有序、廉洁和谐过节。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