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分析研判
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18 13: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7日下午,王益区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召开。王益区区长王蒙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益区副区长任秦川、潘旭辉、杨乐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8月份市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2018年王益区三季度及全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研究了王益区三、四季度加快追赶超越工作具体措施。
  王蒙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讲主观、不讲客观的原则,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部门联动,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既定目标。王益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采取非常之策,克服困难,奋发拼搏,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要以上率下、强化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各区级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担当,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实地解决企业和项目进展困难,引导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围绕既定目标,抓重点、盯热点、攻难点,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三是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补齐短板弱项。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对标目标任务,厘清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工作任务,将工作目标细化明确到具体到各部门、各科室、各工作人员,创新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实现追赶超越新发展。四是要强化沟通、督查督办,兑现“三项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坚持督查与问责并重,针对重点工作,加强督查力度,强化跟踪督办,用好、用活“三项机制”,力争全年追赶超越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明确任务和责任,把全体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益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不放松,坚持任务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盘点追赶超越工作,细化措施,责任到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大干、苦干一百天,全力以赴打好年度“收官战”。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