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送《条例》下村组 让纪律之根扎稳基层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9-12 16: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宜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先后到孟埔塬村、英家塬村、木瓜城村、黄埔寨村和高疙瘩村,为部分村组干部赠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调研检查基层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村“两委”班子工作开展情况。
  王海峰与村组干部交流学习新《条例》的感想,并对村组脱贫状况、暖心工程和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基层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要求,对其中的各项规定要弄懂吃透,进而教育引导群众。抓纪律作风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从规范自身做起,当好“领头羊”,群众才会信服。
  高疙瘩村村支书对王海峰同志的建议深感赞同,他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工作内容,新《条例》内容更具体,要求更高,村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纪律要求牢记在心,严格按照规定办事,避免犯错。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