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杨东升到非公和社会组织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12 16: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王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升到王益区乾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个体和私营企业协会、文化馆、全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王益区非公和社区组织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杨东升认真听取非公和社会组织的组织运行、阵地建设、组织生活、队伍建设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推进非公和社会组织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杨东升在调研中指出,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省市区委新部署新要求,以“评星定级 争创双强”活动为载体,强化阵地建设,优化创建氛围,不断增强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政治引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积极发展和培养优秀年轻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要落实服务功能,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精心设计党建主题活动,设立党员岗位职责,组织党员公开承诺,开展结对帮扶,形成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自身中心工作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要勇于攻坚克难,集中开展问题排查,建立工作台帐,夯实党建职责,共同推进王益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