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举办2018年习近平新闻思想培训班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9-11 16: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宜君县举办2018年习近平新闻思想培训班。特邀陕西日报记者部铜川记者站站长、主任记者李艳授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海军主持培训会并讲话。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各乡镇、各部门新闻通讯员参加培训。 
  会上,李艳围绕《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读本,并结合自身实践,就新闻写作知识、新闻写作技巧及投稿注意事项等,从方法、技巧、规律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
  郭海军强调,一要心中有责,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全县新闻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勇于挖掘新闻素材,提供新闻线索,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大力宣传宜君。二要胸有成竹接受媒体采访。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实事求是,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树立职业自信。三要笔耕不辍,写出优秀新闻。要有一双发现新闻的眼睛,随时注意应用新知识、新信息,丰富作品内容,文学创作不止,知识修养永无止境。四要加强协作,共惠宜君宣传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宣传渠道,密切与新闻媒体的协作,加大对先进典型、服务品牌的宣传力度,为宜君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新闻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培训会让自己掌握了丰富的写作方法,更加坚信了自己宣传大美宜君的信心和决心。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