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举办2018年第二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
暨暑期大学生进政府机关见习活动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8-15 20: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5日,宜君县举办2018年第二期邀请公民走进县政府暨暑期大学生进政府机关见习活动,16名见习大学生走进动漫花溪谷景区、县博物馆,通过现场观看、亲身体验及座谈交流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宜君经济社会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白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政府办、旅游发展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宜君全域旅游宣传片,听取了宜君经济社会及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介绍,并针对此次活动谈了体会和感受,进行了互动交流。
  白冰代表县政府对大学生公民代表表示欢迎。他指出,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与暑期大学生进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的有机结合,对于加强政民互动,建设开放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大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政府工作、感受服务型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月“宜君人”,一生“宜君情”,希望大学生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参与支持宜君,为宜君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无奋斗不青春,希望大学生们能苦练本领,立志成才,长远规划自己的人生方向,做有理想、敢担当、对社会有益的人。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