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在行动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8-08-15 17: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文化市场监管,7月以来,印台区文化综合执法队重拳出击,对该区文化市场开展暑期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加大监管力度,落实监管责任,及时查处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20家次,KTV1家次,书店8家次,流动书摊1家,收缴非法出版物50余本。
  此次整治行动涵盖了全区网吧市场、娱乐市场、出版物等文化经营场所,以查处各种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活动和违反安全生产的经营行为、“扫黄打非”行动、文化经营场所安全检查等内容,以打击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和查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隐患为工作重点,旨在使文化市场环境进一步净化,秩序进一步规范,安全进一步提升,确保全区暑期文化市场繁荣健康有序,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暑期环境。(通讯员:王娟娟)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范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