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太安镇邀请扶贫搬迁群众参观集中安置点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8-15 0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宜君县太安镇邀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到太安镇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通过“看、听、问”等方式,对工程建设进度及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情况,进行现场参观检验,让搬迁群众吃上“定心丸”。
  太安镇移民搬迁安置点紧临玉华宫景区修建,距延西高速太安镇出口1公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安置区内基础设施完善,水、电、讯、气全通,周边邮局、卫生院、学校、超市等公共服务设施均已到位。
  搬迁群众观摩期间,太安镇政府移民搬迁负责同志带领他们实地查看了新房的户型结构,向他们介绍了安置点基本情况,让他们亲身感受安置小区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入住新房的积极性。同时,太安镇政府通过引进相关企业不断增加就业岗位,筹建社区工厂,多渠道解决搬迁群众的产业就业问题,确保实现“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的目标。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