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曹全虎李艳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8-14 17: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4日,宜君县政府办一支部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各位党员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重点围绕如何帮助群众增收,认真查摆服务群众不到位等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产生根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中省市政策及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坚持学用结合,增强理论指导实践能力,在政策关、文字关、服务关等方面下真功夫,力促办公室工作上台阶、提水平。二要加强与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从细节入手,严格把关,着力提升办公室工作效率及水平。三要精益求精,细致严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服务工作。四要以督促行,以查问效,确保政令畅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