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省专家考察组来王益区考察验收革命老区申报工作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8-08-10 16: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上午,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康苏芳等一行6人来王益区考察革命老区申报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封长朝、王益区政协主席张都喜、王益区委副书记党莉、王益区副区长张云峰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黄堡镇新城区黄堡寨战斗遗址、黄堡镇梁家塬村、黄堡镇安阳堡遗址、王益街道军台岭村军台岭战斗纪念碑,查看了申报革命老区举证资料。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王益区申报革命老区专题片《王益星火》,听取了王益区申报革命老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
  王蒙致欢迎词,他指出,这次省级专家考察组来王益区验收革命老区申报工作,既是对王益区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王益区工作的帮助和支持。王益区在申报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目前各项申报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王益区做好申报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认真听取汇报及交流发言后认为,王益区符合革命老区申报的相关条件,王益区委区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申报革命老区前期工作扎实,资料丰富、详实准确,建议王益区继续做好考证工作,细化资料内容,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早日申报成功, 给王益区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封长朝希望王益能用好革命老区的各项政策,保护好遗址,传承好革命精神,利用红色资源,资政育人、服务当代、有益后世。同时落实好省市专家提的意见,把申报革命老区工作做的更实、更细致。
  康苏芳表示,同意王益区申报革命老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王益区能更深一步研究革命老区的建设工作,发掘红色历史,完善相关文字、图片资料,充分利用好申报成果,把红色革命教育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相结合,传承好革命斗争史,把王益的传统精神发扬光大。
  王益区级各相关部门及各镇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