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盐城市大丰区党政代表团来宜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7-11 21: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0日至11日,盐城市委常委、大丰区委书记王荣带领大丰区党政代表团来宜考察,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7月11日上午召开两地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联席会议,王荣出席并讲话,宜君县委书记刘冲主持并介绍宜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铜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玉新出席并一同考察,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出席并介绍扶贫协作有关情况。大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超和代表团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并实地考察,宜君县委常委李艳利、张林海,县慈善协会负责人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先后陪同考察。
  王荣在讲话中说,宜君是个好地方,山清水秀人和,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干部有精神、工作作风实,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宜君与大丰同属革命老区,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共同的使命是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地结对帮扶以来,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社会帮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结下了很深的兄弟情谊,要一起努力、一起发力、一起给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好伙伴,互相帮助、协作合作的好兄弟,常来常往、经常走动的好亲戚,共同创造两地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冲在总结讲话时,首先对大丰区在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上给予宜君的支持及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王荣同志带领大丰区党政代表团来宜开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是深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化两地合作交流的具体体现。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推进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取得更大成效。要紧抓扶贫协作机遇,深入推进经济合作,加强干部挂职和人才交流,把大丰区的先进理念和好做法学透用好,希望大丰区能在项目建设、旅游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助推宜君追赶超越。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加强沟通衔接,推动既定帮扶措施和协作项目落地见效,促成更多领域的合作。
  在宜期间,大丰区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花溪谷景区、敬老服务管理中心、肉兔产业化项目暨种兔繁育扶贫基地、方舟制药有限公司、天河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玉华煤矿柴家沟井等,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