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五项业务重点工作培训会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8-05-28 1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8日,耀州区脱贫攻坚办组织召开全区脱贫攻坚五项业务重点工作培训会。区脱贫办全体人员,区级“十办两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各镇(街道)分管脱贫攻坚、三年项目库建设的领导、扶贫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区扶贫局副局长任帅、区监测中心主任唐阿阳、区脱贫办业务组组长任军分别对问题整改、完善脱贫攻坚三年滚动规划和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贫困退出认定规范以及扶贫资金项目信息录入、公告公示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区脱贫办综合组组长邓满仓主持会议。区脱贫办主任武增虎作了动员讲话。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提升了干部的政策水平,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对开展好今后各项工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省培育“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脱贫攻坚业务干部的要求,及时传达省市脱贫攻坚最新会议精神及当前耀州区脱贫攻坚主要工作任务,区脱贫办组织开展了此次培训。根据会议安排,随后将以各镇(街道)为单位,组织“四支队伍”进行五项业务重点工作培训。


网络编辑:白忠凯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