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就业创业脱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8-05-24 1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下午,耀州区就业创业脱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就业创业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办)主管领导以及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就业创业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扶贫成效、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重点对中省市各级反馈存在的突出问题梳理汇总,提出了4方面12个问题的整改意见,要求各镇(办)、相关单位按照《铜川市耀州区就业创业扶贫工作问题整改方案》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 认识务必到位,责任务必夯实, 作风务必扎实, 宣传务必加强。会议提出一是深领会、快行动;二是强措施、促整改;三是明重点、抓落实;四是严督查、见成效。全力以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做出贡献。


网络编辑:白忠凯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