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第三届丝博会铜川分团督查调研组到我区督查第三届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8-06-25 1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3日,第三届丝博会铜川分团督查调研组成员郝永斌一行5人,深入王益区督查第三届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王益区副区长潘旭辉,王益区招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市团督查调研组先后深入黄堡书院、巨沣50万羽蛋鸡养殖、柔性纳米碳高温电发热膜生产线、润丰创新创业基地4个项目点,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潘旭辉就项目落实情况、所作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市团督查调研组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团督查调研组强调,此次督查一是传递一个信号。即市两办督查室参与本次督查,就是向全市表明市委、市政府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抓项目的决心。二是围绕一个核心。即督查不仅仅是为了发现项目推进的制约问题,更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的服务。三是探讨一个方法。即两办督查室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倒逼各职能部门加强项目的跟踪服务。

  市团督查调研组要求,要提高认识,快速行动。对未开工的项目,及时跟进了解问题,力促项目尽早开工;对已经具备开工的项目条件,力争早日开工,才能早建成早达效;对协议项目,积极跟进对接,争取早日合同转化。并表示市团督查组会对王益区政府和企业反映的情况,及时督促相关市级部门予以协调办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