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举行非煤矿山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25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耀州区在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矿山组织开展非煤矿山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省安监局宣教中心主任毛红军,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刘天星,耀州区政府副区长巨源远等出席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矿山6段932区发生岩体滑坡事故,当班安全员发现,正在作业的钻车发生侧斜,2名钻工被滑落土石掩埋,生死不明,情况危急。接到事故报告后,耀州区紧急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迅速展开救援。
  演练共分为现场总指挥、警戒疏散人员、现场抢险、医疗救护、后勤保障、技术保障、环境监测及综合协调指挥等。各应急小组在现场指挥组的统一组织领导下,密切配合,各环节井然有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合力奋战,成功救出被掩埋人员,演练任务圆满完成。(张凡)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