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铁腕治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6-14 1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4日,宜君县铁腕治霾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温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铁腕治霾1+8成员单位,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关于生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迎接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
  温海龙强调,铁腕治霾事关民生、事关发展,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对照指标,细化任务,加大整治力度,扎实推进铁腕治霾工作。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抽调精干力量,依法依规办事,实行精细监管治理,切实把铁腕治霾工作抓实、抓细、抓常。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完善资料,全力配合检查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齐心协力为改善环境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