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龟山片区棚户区改造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6-14 18: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4日,宜君县龟山片区棚户区改造推进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崔同利出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宜君县龟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曹全虎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对于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优化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齐心协力把这项民心工程办实、办好,让老百姓放心、满意。
  曹全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视棚户区改造工作,凝聚干事创业工作合力。党员干部要主动带头,大力宣传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优惠政策、实施办法及惠民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大力营造“人人为城市建设出力、人人享受城市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切实用“以案促改”工作实效,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提升干部工作能力水平,检验干部为民情怀。要互通信息、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持续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