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
心中装着咱老百姓工作讨论会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6-14 15: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3日晚,宜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心中装着咱老百姓工作讨论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尚晓军同志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相关文件,通报了冯新柱严重违纪问题,就政府系统“以案促改”心中装着咱老百姓活动进行了专题讨论研究,坚持以脱贫攻坚工作总抓手,创新思路、丰富载体,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我在宜君有片田”“五净一规范”“宜馨超市”移民搬迁、棚户区改造等暖民心、零距离活动,着力在解民忧、帮民富上下功夫,以实际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与冯新柱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限,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立行立改,深刻汲取冯新柱案件教训,从思想上筑牢防线,从行为上守住底线。同时,按照县委“以案促改”相关安排及县政府“以案促改”心中装着咱老百姓活动部署,全力抓好包扶的马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走在前,当好标杆、做好表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剖析检查,认真反思,坚决整改冯新柱案暴露出的各种问题。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领会中省市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涵,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落实 “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推动“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