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曹全虎同志检查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5-22 19: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带领县政府办、农业局负责同志,到宜阳街道办善家河村现代肉兔科技扶贫示范项目基地和彭镇天河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检查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在现代肉兔科技扶贫示范项目基地,曹全虎查看了兔舍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肉兔的生长、繁殖、疾病防控及存栏数量。曹全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跟踪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发展规划,壮大养殖规模,打通销售渠道,提升经济效益。同时,要根据贫困户家庭情况因户施策,用足用活各项产业扶持政策,充分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让其通过产业发展实现增收致富。
  在天河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曹全虎了解了该公司设施建设、食用菌种植及收益情况后强调,发展产业扶贫是贫困户脱贫的根本之策,要持续增强产业带动作用,真正做到以“造血式”帮扶替代“输血式”扶贫,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