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新区“五举措”促进签约项目落地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9 09: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第三届丝博会上,新区招商引资收获颇丰,共签约项目35个,涉及金额184.54亿元。其中,合同类项目21个,涉及金额76.34亿元;协议类项目14个,涉及金额108.2亿元。为确保丝博会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新区管委会出台五项举措,实施挂图作战方案。
  一是合同项目抓落地。按照“三位一体”的要求,抓好合同项目包联工作,所有项目全部由工委、管委会领导包联到位,促进这些项目尽快落地。二是协议项目抓转化。继续跟进项目,包联部门安排专人负责协议项目的跟踪,协调项目存在问题,每周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争取协议项目转化为合同项目。三是意向项目转协议。通过电话、微信、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在新区投资的客商继续保持联络,做好后续衔接工作,力争意向项目有实质性进展。四是吸纳本届丝博会收集到的商机和信息,进一步完善充实项目库,提高项目储备量,尽快包装储备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为下一步招商引资、加快新区转型发展莫定基础。五是坚持以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形象进度的“两率一度”衡量招商效果,确保项目落地建设,同时注重客商的满意度,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通讯员:薛双娟)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