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第三届丝博会宜君分团工作总结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05-17 10: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6日上午,第三届丝博会宜君分团工作总结推进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宜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温海龙主持会议,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届丝博会铜川分团总结表彰筹备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三届丝博会宜君县签约项目情况,对31个签约项目逐一进行分析研判,现场研究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
  李艳利指出,成绩值得肯定,形势更加严峻,本届丝博会宜君县从会务筹备、项目签约、专场推介等方面较前有较大提升,取得了历届招商引资的最好成绩。第三届丝博会圆满结束,抓落实促转化才是关键,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及项目落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学习交流,长远谋划好项目开工建设、新项目补充等相关工作。
  李艳利要求,要夯实责任,通力协作。发扬“钉钉子”精神,担责、苦干、实干,不讲干不成的困难,只想能干成的办法,细化任务,负起责任,加强沟通,及时跟进,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跟踪对接工作。要用活就业政策,改善营商环境,做好生产要素保障,积极培育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长效机制。从长计议,精心谋划,研究透政策,学习最新经验,敢于打破思维定式,积极调整思路,上下同心,党政合力,部门联动,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抓总结,促提升,进一步建立完善协调推进机制、考核机制、奖惩机制、督查机制,用成效检验能力。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