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直通市“两会”》 杨长亚参加王益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推进智慧王益人文王益建设 打造城市符号留住城市记忆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8-04-19 09: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7日,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长亚参加王益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着力推进智慧王益和人文王益建设,打造城市符号,留住城市记忆。
  在听取了部分代表的发言后,杨长亚说,各位代表的发言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多个领域,体现了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如何把铜川的事、王益的事做得更好。本次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问题分析实事求是,安排部署精准务实,希望大家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奋力开创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杨长亚强调,王益区工业发展起步较早、商贸服务业发展相对活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新时代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王益区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跳出传统思维,加强创新引领,推动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解放思想上走在全市各区县前列。要坚持围绕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题,精准施策补短板,集智集力促提升,踏实稳健走好转型之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农业强 农村美 农民富”的目标,在设施农业、高效农业发展上下功夫、解难题,注重典型引领,全面推进农村“三变改革”,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协同推进园区、景区、城区建设,做强园区、做精景区,做靓城市,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要认真思考、着力推进智慧王益和人文王益建设,狠抓城市精细化管理,挖掘城市文化底蕴,打造城市符号,留住城市记忆。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