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李亚莉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 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8-03-23 1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在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之际,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先后到印台街道刘村和王石凹街道苟村、陈家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向基层干部群众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来到印台街道刘村陕西佳田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李亚莉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苹果新建园的栽植、产量、销售等情况。她强调,佳田农科要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大力发展科技种植、生态养殖、仓储物流等农业产业,着力打造现代农业科技精品示范园,辐射带动周边更多的贫困村、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
  在王石凹街道苟村和陈家河村,李亚莉认真听取了贫困村、贫困户帮扶措施的制定情况和落实情况。她强调,今年是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严格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紧紧围绕贫困村、贫困户实际,逐村研判补短板,逐户会诊定措施,列出清单,挂图作战,力争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精准、扎实、到位,确保全区贫困村、贫困户如期实现稳定高质量脱贫。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范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