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3-23 16: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2日,宜君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县食药监局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白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与各乡镇签订了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白冰强调,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存在问题,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认真履职,夯实责任,抓住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人群,强化监管手段,将日常监管和重要时段监管相结合,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维权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共筑安全防线。要不断学习,依法行政,切实加强监管队伍建设,提高执法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推动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