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煤炭管理局荣获省级表彰奖励!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8-03-23 0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耀州区煤炭管理局在耀州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煤矿安全“体检”、安全大检查、百日安全大整治等重点工作,创新驻矿安全监管员管理模式、实施专家会诊制度、实现煤矿托管运营、建立四类“台账”,有力促进了全区煤矿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2018年3月,耀州区煤炭管理局相继被陕西省煤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铜川监察分局授予“2017年度煤矿安全生产先进集体”“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上级行业监管部门对耀州区煤炭管理局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极大的鼓舞了信心,增强了干部的责任心。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在2018年以此荣誉为鞭策,振奋精神,按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耀州区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耀州煤炭)


网络编辑:杨刚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