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曹全虎同志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一线干部时强调

用心倾听群众心声 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闹心事”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14 17: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4日,2018年农历春节前夕,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再次来到雷塬综合服务中心蔡道河村、关地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一线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同时,现场协调解决村级基础设施有关工作。他强调,要用心倾听群众心声,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闹心事”。
  曹全虎实地踏勘了雷塬综合服务中心蔡道河村南塔组和关地坪村白草坡组路段,与镇、村干部和部分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产业发展及2018年打算,现场研究、协调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解决群众的“闹心事”。
  “今年收入咋样,玉米卖了没有,眼看要过年了,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在雷塬综合服务中心蔡道河村曹杨拴家中,曹全虎边与他拉家常,边帮忙贴上了年画,得知曹杨拴家中有两个口人,经过一年的辛勤努力,靠自己的双手已经脱贫,他欣慰地说,没有拔不掉的穷根,只要你们有信心,咱们共同努力,靠双手劳动,日子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家里年货准备咋样,还有啥困难没有?”在关地坪村白草坡组老党员罗云发家,曹全虎同老两口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继续发挥余热,继续用德高望重的好品行引导好村里的群众,宣传好党的政策,特别是冬季森林防火关键期,为群众多做思想工作,提高大家的防火意识。同时,为宜君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努力把宜君人民的事情办好。
  随后,曹全虎还来到棋盘镇政府走访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并就节日值班等工作提出要求。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