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1-17 15: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主持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杨长亚市长1月8日在《经济日报》第9版上对(脱贫攻坚容不得“甩手掌柜”)原文批示及中共宜君县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政府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实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宣传和落实贯彻《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作为推动依法治安的重要举措和依据,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政府安全监管责任,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要点》《宜君县乡镇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试行)》,研究了关于省、市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宜君县贯彻意见等有关事宜。
  县级领导李艳利、王斌、朱伟、赵文斗、白冰、温海龙、杨山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平,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崔同利及3名公众代表应邀参会。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