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权民一行
到王益区开展“百校帮扶”活动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7-12-19 1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权民、副院长杨聪一行3人深入王家河中心小学和矿务局第一中学,开展“百校帮扶”活动,王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宝峰陪同。
  在王家河中心小学张权民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学生食堂、浴室、德育展室和留守儿童之家。询问了留守儿童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学校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在矿务局第一中学,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办学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实验室、书法教室、美术教室、校史荣誉室以及党建活动室,了解了建档立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此次活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向全区教育系统捐赠价值11余万元的设备,其中10套3D打印设备,20架雅马哈电子琴。并在王家河中心小学建立音乐教室一个,矿务局第一中学建立创客教室三个。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