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影视艺术协会成立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7-12-18 0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5日,耀州区影视艺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富有艺术气息的红陶艺术馆召开。这标志着全市首家区县级影视艺术协会在耀州区成立了,特邀影视艺术指导参会,安康市汉阴县文联、汉阴县影视艺术学会、耀州区作协、耀州区民协等兄弟协会发来贺信或到会祝贺。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耀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成立耀州区影视艺术协会的批复》并做了重要讲话。耀州区影视艺术协会筹备组介绍了相关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耀州区影视艺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耀州区影视艺术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兰献春同志当选耀州区影视艺术协会主席。新当选的耀州区影视艺术协会主席兰献春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协会要在党的领导下,明确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生活,深刻体验,深入挖掘耀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广泛吸收影视艺术文化能人,发挥新媒体优势,创作出鲜活生动的、接地气的文艺作品,展示耀州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展示耀州人民新时期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现代化的生态耀州、健康耀州、文明耀州、幸福耀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石铜钢)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