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赴东台市开展就业创业扶贫协作系列活动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7-12-18 0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耀州区组织14名农村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代表赴江苏省东台市开展就业创业扶贫协作系列活动。在东台市召开东耀就业创业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双方就劳动力输出、建立回访机制、分享就业信息、劳动者权益保护等进行了深入座谈研讨。在东台市举行“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驻东台市劳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建立劳务协作交流机制和供求信息共享制度,并特邀人社部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南京金砖科技智能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白莲玉,为耀州区农村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代表作了以“创办你的企业和企业持续发展指导”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对参训学员开办的专业合作社发展走向进行了一对一分析指导,理清了发展思路,增强了创业信心,随后到中粮集团、领胜集团、明源纺织三家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就用工需求达成了协议。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拓宽了耀州贫困人口的就业渠道,增强了脱贫致富能力,加快了脱贫致富步伐。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