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农业园区办全力为养殖加工项目服务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17 09: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耀州区农业园区办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安排专人定期深入养殖加工项目现场,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宸阳牛羊肉养殖加工项目是2017年耀州区现代农业园区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建设期5年,项目一期占地50亩的屠宰车间、深加工系列无菌车间等已经完成工程量的95%。项目预计于今年12月底前全面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年营业额可达到6000—9000万元,预计带动周边百姓养殖量3年内达到5—10万只,有效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促进当地农民收入。区农业园区办要求企业再建设10个扶贫养殖棚,专门为产业帮扶提供场所,为该区现代农业发展和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保证了该区肉食制品的食品安全,以及有效地肉食制品市场供给。

(通讯员:雷博)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