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17 09: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更好地促进宜君县信用体系示范试点县和普惠金融示范区建设,12月8日,宜君县纪委、法院、信用联社在宜君县人民法院举行了“清收涉公不良贷款,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会议。
  该县涉公不良贷款涉及的32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清收涉公不良贷款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清收阶段,2017年12月25日前,能积极主动到宜君联社归还和处置不良贷款本息的人员,可以依据金融相关政策和借款人实际现金偿还能力给予适当优惠处理。第二阶段为处理阶段,从2017年12月25日后,不能按时归还不良贷款本息的公职人员和村干部,将采取法律或其他手段进行清收。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推动形成多部门、多行业、多领域、多手段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的工作格局,为宜君县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环境。(通讯员:方晓蒙)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