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2017年度宜君好人、好媳妇
好公婆、十大孝子、孝道村、五好贫困户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2-15 1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5日,宜君县2017年度宜君好人、好媳妇、好公婆、十大孝子、孝道村、五好贫困户颁奖典礼在县综合文艺中心隆重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薛丛义,宜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政协主席王东平等县上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宜君县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凝聚强大道德能量。此次活动由宜君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承办,陕西省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由“中国好人”、陕西闽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孝标提供赞助。共表彰各类典型72名,其中宜君好人20名、好媳妇11名、好公婆11名、十大孝子10名、孝道村10个、五好贫困户10名。这些典型经过层层推选、组委会评审、集中公示而确定,他们虽然来自不同阶层、不同岗位、不同群体,但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自强自立,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平民英雄”,他们就是令人敬佩的“时代新人”。


 


 

 
 


 


 


 


  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人生道路上有德才能行。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助人为乐、自强自立、孝老爱亲、见义勇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传承和发扬这些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构建文明、和谐、富裕新宜君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