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信访维稳专题会议暨解决农民工
工资问题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2-15 16: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5日,宜君县信访维稳专题会议暨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县信访接待中心会议室召开。宜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信访局负责同志通报了“321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人社局负责同志就全县当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有关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艳利强调,在岁末年初信访问题的高发期,务必做好信访积案的化解,重点人、重点群体的稳控,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将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的说服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涉访违法行为要做到依法处理,提高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