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我区贫困空巢、孤寡老人捐助12万元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7-12-14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蕙霞,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西部发展基金高级顾问、中央企业青年联合会委员龙应斌等一行四人来到耀州区照金镇,看望慰问代子村空巢、孤寡老人,为贫困孤寡老人捐助12万元爱心善款。耀州区区委副书记邱小涛一同慰问并出席捐赠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冯艳莉参加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是由中宣部分管的从事人权宣传、国际交流和公益活动的社会组织,以发展和完善中国人权事业,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在人权问题上的相互理解与合作,共同推进世界人权进步事业为宗旨。在中宣部的协调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西部发展基金为耀州区捐赠12万元,帮助耀州区后塬山区贫困空巢孤寡老人及部分家庭困难的耀州好人改善生活条件,尽快摆脱贫困。
  贾蕙霞,龙应斌一行首先来到照金镇代子村看望慰问了周安民、张保柱、赵建华三位空巢、孤寡老人,为他们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邱小涛代表耀州区区委、区政府对贾蕙霞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捐助不仅是经济物质上的热心资助,也是对困难群众精神上的有力支持,更是对全区干部群众精神上的巨大鼓舞。邱小涛表示,在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下,耀州区一定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贾蕙霞、龙应斌一行还参观了陈家坡会议旧址和照金革命纪念馆。(图\文:石铜钢、赵博轩)
















网络编辑:杨刚
信息审核:杨刚